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7E05─E07

 八月就是一個痛苦的考季QAQ

拖稿很久的我決定一次發三集,一部份是因為這三集沒有什麼重點,另外一部分是因為我懶XDD

第五集一開始阿呆終於決定要動手術了!雖然手術一定有風險,手術結果有賺有陪,請詳閱公開說明書,但呆呆還是決定好好地面對吧


而剛媽剛好買回排隊美食,但術前需要保持空腹的Maura不能吃,愛妻好代表阿剛為了表現支持也跟著不吃!(美食當前還是愛妻重要www)

工作狂兼吃貨呆決定出門工作,但是因為肚子餓所以脾氣很暴躁,溫柔的Jane試著安撫她。


然後這集請到了呆的親生媽媽Hope來客串。

雖然我是妙女的腦粉沒錯啦,但是這部劇集能夠在沒什麼亮點的情況下能撐七季,還一直收視長紅真是太神祕惹,妙女一集一個故事的侷限性太高,官方一直號稱辦案才是劇情的主軸,但是說實話,辦案過程真的超廢囧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感情戲比重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整部都滿貼近生活的,日常生活中警察、法醫都不會那麼威能,案件也不會每件都非常峰迴路轉、驚天動地。

所以這一段感情戲,是六、七季以來我票選的第一名!
對於Maura來說,身世的複雜讓她的個性並不是那麼有安全感、有歸屬感。(這也是我覺得妙女的一大糟點,Maura的個性梗、身世梗都埋很久才好像忽然想起來似的寫一下ORZ)

七季以來,我們看到呆呆一路的成長,和養母、生父、生母、養父的和解,讓她從一個不善交際的冷豔法醫變成天然呆醫生系列的一員,劇名乾脆改名成呆萌法醫人格成長記算了(大誤)
 





第五集的結尾就是妻妻放閃啦(灑花)

不過是說,剛出院的呆可以這麼美豔動人、髮型這麼好看真的是合理的嗎顆顆顆


超級喜歡第六集,第六集說到一件超乎常人所理解的鬼殺人事件。(但我們都知道最後一定是人為嘛)

好啦一開始,又是永遠不會嫌膩的穿衣梗www

我真的好愛看Maura一臉嫌棄地看Jane的衣服,或是一臉興高采烈地想幫Jane打理,但被Jane白眼哈哈。






看到後來我就完全領悟了一件事情─

阿剛就是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地永遠配合愛妻荒謬舉止的那種人。哈哈哈每次看到阿剛一臉「假裝高興」來哄呆呆的時候,真是讓我覺得心都要融化了XDDD

這集來了一個愛寫鬼故事的女作家來客串,她不停地稱讚可愛的呆呆很有成為作家的天分(該不會結局真的呆呆就要搬去緬因寫小說吧囧)

但後來被呆呆發現原來作家只是利用呆的身分蒐集更多的素材。

←一臉吃醋的護妻狂魔Jane Rizzoli


最好笑的是,如果這兩個人不是官配的話,幹嘛連路人都要問對方另外一個人在哪裡拉,吼~~~

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心繫愛妻的阿剛明明知道威脅別人是犯法的還是要宣示主權,最後還要呆呆出來表示一下我沒被欺負拉你不要緊張www




原著小說的作者來客串,感謝她我們才能有多年以來Sasha和Angie的合照QQ


一天又溫馨地過去了~~感謝剛呆的努力~~~啾咪





第七集演到Jane要去FBI當客座教授,於是剛弟終於謀到篡位講台詞的機會惹www

官方吐槽阿!RI最常出現的台詞換人講就是奇怪哼!


平常就已經膩在一起每天朝夕相見,這兩個人就連出差都一定要視訊一下www

不過距離上一次Maura出差法醫趴,終於又有視訊的機會啦www

Jane因為訓練小隊員的事情苦惱不已,只好向親愛的呆呆求助,卻沒想到出現了一個超大超亮電燈泡




呆的眼神看起來超不爽阿阿阿

白目肯特打擾了一天的妻妻相聚時光,是說這部劇的配角都好不討喜(還是是我的錯覺阿....

呆呆依依不捨的小眼神是本段大亮點!拜託這兩個人趕快去領證結婚好不



然後果然阿剛一不在身邊武力值就會大幅標升的呆竟然用了劍術打倒了犯人

然後迫不急待要賣萌討禮物的呆呆真是可愛死了,好啦我稱讚一下編劇第七季每集都給了滿多腦粉最愛的獨處時光









The end

同場加映時間:

第五集可愛的Sharon和Sasha合照
這次傻莎放超多劇照和幕後,感覺是真的滿捨不得的QQ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我原本覺得 看點不多的這幾集
    看過這篇以後 才覺得原來有亮點啊

    話說那張合照 我沒爬文 還以為是哪個路人甲勒
    原來是 這對cp的媒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亮點可能都不到三十秒吧
      完全腦粉才有可能發現(掩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