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7E03、E04─Maura大冒險&Jane的真心話時刻



第三集小倆口戲份很少,除了呆把辭呈交給阿剛,也就是把自己的終身大事都託付給阿剛的意思(無誤)

然後這集是無聊的殭屍(呵欠)



每次我都覺得這兩個人的對話明明就超像多年婚姻關係阿阿阿,阿呆言下之意是人生重要決定都是Jane做的麻!!

片尾兩人還是秀恩愛了一把,好喜歡阿剛那種不耐煩白眼翻到外太空但還是寵溺的順著呆呆想幹嘛就幹嘛~~然後呆呆就會一臉得意的燦笑(阿我需要我的墨鏡!!)








第四集一開始,原本要調戲老婆的Jane卻認錯人了,你看阿剛那語氣輕挑的咧!

←哈哈哈一臉傻住的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有認錯老婆的阿剛



阿帥我一臉的萌呆>//////<

然後阿剛聽到呆呆的大腦還沒好十分緊張,雖然很快就因為呆暴露的運動服轉移了注意力。

其實心裡話是不太情願讓大家看到老婆這麼萌的樣子吧呵呵呵


然後Maura終於下定決心要動手術了,我們久違的情話終於來惹~~

嗚嗚阿剛的心裡話,我覺得她們真的就是Mean for each other,雖然最後傲嬌的剛又故意轉移話題,但我們都知道那句我愛你很可貴啦啾咪(好容易滿足的腦粉...)



聽到I love you就心花怒放的美呆(# ̄▽ ̄#) 

然後兩個人又開始打來打去了,這一切真是太甜蜜了了了了我招架不住阿阿阿,中年人的浪漫真是甜死我

劇尾,呆呆抽中了請上台唱歌的大冒險

看不下去老婆出醜的Jane立刻找了槍手上台幫忙,這就是兩個人心領神會的體貼與浪漫(拭淚),看得我好不感動嗚嗚

是說,不知道那是否是Sasha真實的歌聲,如果是的話,Sasha還是繼續演戲就好惹www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看到現在709
    不曉得阿呆的病 還有沒有要收梗?

    那套白衣 真的好難駕馭 看得人也很害羞耶

    這劇 經常是本色演出
    我覺得應該是 本人唱的喔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呆的病應該是開完刀就沒了吧(?
      我也覺得,傻莎還是乖乖演戲好了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