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1E08─充斥著小白目的一集

最關心女朋友的阿呆一看到阿剛就知道她昨天睡不好了,一定是因為你沒有去陪睡麻

這集的故事就是在說大魔王Hoyt又出來為非作歹了,多年前失蹤的夫婦黨,老公被發現陳屍在公園,老婆則是斯德哥爾摩很嚴重地被當作復仇工具。

以下我們最愛的萌呆來了,不得不說Sasha第一季的戲份真的很少...




驗屍後發現和Hoyt手法如出一轍的呆呆當然很緊張,於是明明手無縛雞之力也要去保護阿剛!

阿剛一開始還嘲笑我們可愛的阿呆,真壞!然後學霸呆開始展現她的博聞強記ORZ就是一個我不會開槍但我知道這把槍所有知識喔的概念。然後我知道我只要傻笑就對了








然後還要很得意地賣弄一下,果然是天然呆。

而擔心阿剛會遭遇不測的呆呆非常勇敢又機智的去試探了一下Hoyt,果然只要阿剛不在身邊,呆呆的智商就會上線呢!最好笑的是,Hoyt一臉哼哼我早就知道你們的姦情了,你就是她最重要的人別不承認了(誤)
去完監獄,阿呆心情非常低落,因為大魔王戳中了她的心事,在這裡,阿呆吐露出她其實是一個被收養的小孩,僅管養父母對她很好,但她卻太乖巧太懂事太成熟了,這讓她其實看透人世、不在乎又孤單地活著。也許這種人格特質跟一個冷血的殺人兇手相差無幾。

阿剛當然立刻表示:你才不像變態呢!除了在床上的時候

叮咚叮咚!你的女友情話剛上線!
我們的阿剛就是知道怎樣逗女朋友開心啦!!
至於最後面Jane去親了誰我才沒有看到呢╮(-_-)╭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剛若是動作的擔當
    呆就是台詞的擔當
    詞都超順的
    這兩人真的一直很互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天生一對阿
      如果這集最後阿剛親的是阿呆多好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