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1E06─I sleep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

此集人生必看!!

兩人一起穿得辣辣的做瑜珈!好萌好可愛唷,然後案子來拉,就要一起去辦案。

本集故事:一個已婚les被發現陳屍在街頭,種種跡象指出受害者是被性侵害然後滅口的,所以波士頓警局就要啟動調查拉!(但我們都不在乎哈哈哈)


而這一集,瑜珈班的有一個男護士對帥Jane表示好感,於是Maura表示那我們來個Double date吧,(嗯真正的Double我們都知道是剛呆拉,另外兩個男的是誰導演連鏡頭都不給XD)。

於是在餐廳裡面,這兩個就開始了赤裸裸的調情!這個潛台詞不就是來吧來吧我們來一發可以避免感冒






來,讓敝人幫各位解說,這兩個人的眼神和(腦補)潛台詞:

來吧來吧!
恩不要拉人家傲嬌我考慮一下~
嘿嘿那我要用燦笑誘惑你
不行拉今晚不行,我還沒刮腿毛
早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我準備好惹!

(好的以上請粉絲自行腦補)

哼好啦實際上,真正和Jane過夜的是Jorge,隨便拉= =

這集超可愛的,天然呆不能撒謊超有戲阿,技術呆很會技術撒謊www











然後在同一棟樓上班的兩人,又在上班的地方秀恩愛www

看到Jorge送花,呆呆整個人都不好了,開始攻擊阿剛,但我們都知道嫌貨才是買貨人www

曖昧中的兩個人就是很愛彆扭(蓋章)


只能說,瞪大眼睛好可愛阿阿阿(*´∀`)~♥

吃貨呆上線,看到軟糖就很想偷走,其實只是不想阿剛吃到人家準備的愛心食物吧,被抓包還一臉心虛,是要不要這麼萌!!








而為了破案,大家決定推坑Jane去當蕾絲邊臥底。

在幫阿剛選屬性的時候,呆呆可是非常堅持阿剛是運動型的!!呆呆覺得阿剛帥,但呆呆不說~~




而為了破案(其實我是看不出來拉),呆呆就跑到阿剛家過夜,恩從阿呆自己坐上床這麼順的感覺,就知道這絕對不是第一次阿!

而且迷妹就是忍不住吐槽,紅酒端的這麼習慣,鞋子都脫了,衣服和剛剛上班的不一樣顯然是換過的,這個你跟我說第一次來過夜我是怎麼樣都不會相信的。
然後阿剛就不小心吐露了心聲,想說試探一下,或許我該當同性戀,你要跟我一起嗎^^

呆呆表示:

好喔我摸一下狗狗避免太過火熱的眼神接觸因為人家害羞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滾滾滾了,你的希望可能成真!

接著就是兩個傲嬌萌貨的告白:






告白後就要睡在一起阿!(無誤)

睡起來呆呆還要宣示個主權:沒關係是我,我是你主人的新女朋友喔,要習慣以後我就會常常來這裡睡拉。:.゚ヽ(*´∀`)ノ゚.:。

所以當阿剛很白目的問你在這裡做什麼的時候,呆呆還很不爽地瞪了她一下,都已經表白心意是不能跟你睡膩?


而為了破案,呆決定幫剛找衣服,但剛剛很囉嗦地挑三揀四,於是我們就看到好萌的時尚呆和一臉完全不懂女朋友愛美心情的白目剛:




那個腹肌!天阿!


而看到阿呆穿得這麼暴露,阿剛當然覺得很不爽,我的女人只有我可以看,不但脫下自己的外套要給阿呆穿,還連說了兩次OMG!哈哈哈,然後以下就是本集高潮,好胸部,不看嗎?



最後,案子順利解決。(一句帶過沒有要多講的意思)

而上瑜珈課的時候,Jorge向阿剛表示了祝福,阿剛一臉WTF,你怎麼那麼快就告訴別人我們在一起了拉!(誤)

 情侶黨就是喜歡推來推去的放閃,幾歲阿你們XDDD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我才在想說 這集這麼經典 也等太久
    原來妳花了太多時間 在截圖?哈

    話說 母胎單身的人 也太瞭解 情侶過夜的細節了吧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章打很久XDDD
      而且看很多次害進度更落後ORZ

      嘿嘿嘿,沒有常識(嘗試)要多看電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