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1E05─土豪呆上線之小倆口的第一次吵架



如果各位有印象的話,104的時候兩個人甜蜜蜜地進食晚餐,而105的時間就是兩個一起睡了一覺的隔天。






正當兩個人在八卦對面那個女生意圖搭訕路人結果到Gay的時候,呆的表情是這樣的:天阿大庭廣眾下接吻欸!我也要!!
這集是演到一個波士頓的有錢家族的大哥被發現溺水身亡。

前來驗屍和查案的呆非常震驚,因為死者的弟弟曾經和她交往過。

其實這裡字幕組翻譯不太對,應該是「是認真的嗎?」


呆就回答說,我那時20歲,什麼都很認真。

聽完呆的回答,阿剛就把手放在呆的大腿上,表示沒關係啦你現在有我,我們也很認真,前男友什麼的我不在乎,我很大度的放心吧。



這對白明明就是滿滿的醋意。

而在調查的過程中,呆卻幫腔了前男友家,這讓阿剛非常不爽。兩個人第一次吵架。


而阿呆覺得很無奈完全不知道Jane在生氣什麼,只好請教Korsak,Korsak的大意是說:你們出身不一樣壓,Jane需要妳挺她嘛,你前男友條件那麼好,她當然會緊張阿,你理解她的心情嗎?

沒多久,傲嬌剛就帶著禮物來求和惹~~


  


被戳破小心思的阿剛立刻見笑轉生氣。說我只是來問妳要不要去詢問(X)色誘(O)一下你前男友幫我們破案。

呆呆火也上來了,妳怎麼可以用巧克力引誘我呢!?明明知道我就是一個吃貨!!

於是兩個人又吵了起來。


被剛吃得死死的阿呆當然就乖乖地來幫忙套話。

這集故事是豪門的奪產大戰,弟弟發現了大哥原來不是親生的,為了可觀的家產就殺了他並製造出意外假象。(好啦我知道大家不在乎)

然後得到情報的呆呆當然是立刻打給心上人通風報信!


在跟前男友幽會完,阿呆當然要立刻來跟現任正牌的也約一下(誤)。

然後阿剛就推薦她喝平民飲料啤酒,當呆呆不想要;而為了道歉(X)表示愛意(O),呆就跟剛說:讓我帶妳去宴會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但阿剛沒有衣服可以穿去正式場合。

土豪呆:沒關係我買給妳!^^

兩人那個愛的火花四處流竄,呆的眼神就是好美阿姐姐買給妳這麼漂亮的衣服等下回家記得給我摸兩下XDD



案件結束,呆的心情不太好,因為前男友證明是殺人兇手。

於是阿剛提議喝啤酒,因為要把呆灌醉帶回家。然後呆也努力地讓自己去融入了阿剛的生活,嗚嗚甜蜜死了~

其實這句真正的台詞是:還記得妳問我為啥和妳這窮小子約會嗎www
 
 最後用個賣萌呆做本集Ending,下集再會~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