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1E04─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好啦這兩隻就是呈現一個友達以上但戀人未滿的概念(但大家不要急,這個系列是兩人的戀愛過程嘛~~)

一開始呆呆帶著一群小朋友來參觀,阿剛就說Crap,我忘了。(忍不住吐槽的迷妹表示:最好你是會記得普通朋友的年度工作日大展示拉噗噗)

然後兩人就要出發破案(雖然我們常常忘記破案才是主體,咳咳),但在出發破案前,要先去接被剛爸丟包在路上的剛媽,然後

就是赤裸裸的Eye Sex阿阿阿!!(說沒看到你百分之五百是瞎掉了)

而剛媽就很盧小小地要當跟屁蟲囧,呆呆當然是不好意思拒絕,阿剛非常貼心地出面解救了呆呆,於是呆呆又給了一個「阿Jane真的是好棒棒好貼心好美麗喔」的眼神。(毫不掩飾這樣好嗎www)

為什麼我說這兩人還沒開始談戀愛呢?

因為其實她們還在Dating階段嘛,這個時候當然要摸清楚對方的底細阿,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第一季兩人常常互問對方以前在幹嘛,第二季以後就不會問了(因為已經交往後就瞭若指掌嘛我們懂了)


兩人先是為了芭蕾和擊劍是不是運動爭論,呆呆就問阿剛以前是玩什麼的。阿剛得意地說我是Attacker,我很帥下次來看我耍帥。

然後我們就要看到那寵溺到不行專屬於呆呆的笑了!!!



這集,在討論一個付不出學費的學生從事性交易的案件,而兩人當然也是努力破案(整個很敷衍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XDD)

食物到底是冰箱還是冰櫃這個梗會玩很久喔哈哈哈(被掌握住弱點的阿剛)

然後呆呆那個「哎呀Jane怎麼這麼好唬弄好可愛的」星星眼都跑出來了。



當Jane表示有點遺憾沒念大學時,我們Maura立刻表示,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有沒有),阿剛表示真可惜沒有多學習一點時,大家竟然沒有聽出那個弦外之音,就是我要多學一點成為學霸才配得上呆呆阿!


然後這集就在非常溫馨的兩人對話中結束了,Jane告訴了呆呆她本來是可以進BCU念書早點與你相遇的,但不想造成爸爸的負擔所以當了警察,加上阿剛為可憐的女學生做的事情,讓呆呆覺得感動地說不出話來~~


2016/05/17同場加映:


‧★,:*:‧\( ̄▽ ̄)/‧:*‧°★* 特別挑一張我最喜歡的,美Sa生日快樂!!‧★,:*:‧\( ̄▽ ̄)/‧:*‧°★*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看妳文章的刪除線地方 才是重點耶
    妳腦補的功力 太強

    呆 真的越來越美 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妹腦補日記(謝謝你超捧場阿XDDD)
      我也覺得Sasha越來越美,不知道是吃了防腐劑嗎(我也想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