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妙女神探S01E02─論一個天然呆的養成

還記得我說過大家要記好那酷酷的Maura嗎?因為你再也不會看到她了XDD

從這集開始,呆呆正式上線!S102是我覺得相當好看的單集,劇情跟兩個主角的個性鋪陳都值得推薦!

各位看官服用個影片先!呆呆賣萌形象從此確立唷乎~~

好啦,讓我們發揮柯南的精神,不覺得有件事情很妙嗎?呆呆說她從來沒有打過棒球,可是她卻去了球場,合理解釋應該是有人要她去看的嘛!就跟如果你有一個相當有好感的對象就會邀請人家去看你耍帥的道理www而且後面那邊screw it的時候,一整個就是無奈就寵溺阿阿阿!好啦要玩就給你玩輸了就算了的概念(竊笑)

而且注意唷!呆呆說的是letting me play,可見就是多聽阿剛的話阿!
看到呆呆別人調情,我們阿剛整個人都不好了XDD

然後這集最可愛的片段來拉!呆呆的表情好豐富!
當呆說唉我真的不懂你的時候,阿剛整個表情就是失落捏,但嘲諷技能點滿的阿剛幽默的自嘲說呵呵如果是死屍你大概就懂我了(整個很有爭寵的感覺),然後阿呆還真的很阿呆的說你覺得會嗎?(愛上一個天然呆就是在她說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話時候默默翻白眼就好)


殊不知,真的去約會的阿呆,竟然在跟人家接吻之後順便診斷一下身體ORZ


BTW,這裡這個梗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眼熟,後來才想起來是法証先鋒裡面Maggie的出場阿哈哈哈



接著,是我覺得相當重要的人格特質,呆呆其實是非常不擅長與人相處的,所以很多時候她只是因為家庭教育讓她成為一個教養氣質很好的女人,但她其實不懂人跟人之間是怎麼回事(天然呆身分再度確認),可是越看越會發現,因為阿剛她變得更加人性化。

接下來也是非常有愛的片段,阿呆在幫助小黑克服對於屍體的恐懼,然而當阿剛來到,小黑整個相當害怕地逃走了,由此可證,這兩人非比尋常的關係大家都嘛知道( ゚∀゚)つ≡≡≡♡♡♡)`ν゜)グシャ





阿呆另外一個貫穿全劇的重要人設:熱愛網拍的女子!!
本集案件是關於波士頓扼喉兇手又重現江湖,連續的殺人案讓整個警局忙得人仰馬翻,這集的案件很好看,給推!
賣萌時刻又來惹,阿剛完全懂得如何轉移呆呆的注意力,真是好棒棒XD

過沒多久,兇手按捺不住跑來要把我們可愛的法醫滅口,但隨時隨地沒事就會跑來女朋友辦公室的阿剛絕對會突然出現然後拯救我們阿呆的!



感覺這集應該就是兩人感情加溫的timing阿!

然後就是那個打醬油來的上司來告白,但是看一下人家兩隻在眉目傳情捏,你怎麼會覺得有機會(粉絲:還不速速退下)

呆想診斷全世界的症頭又犯了,好在阿剛完全懂得怎麼治她^^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