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Rizzoli & Isles S06E17、18

這兩集都沒有在一出來就寫是有原因的,因為很難看阿不然咧

反正故事就是在說有人亂埋炸彈炸死了無辜的受害者,剛呆一行人前往調查的時候卻發現他們身在一個仍有未爆彈的區域上,最糟的是,Korsak就站在炸彈上面!

於是整集都是在處理炸彈。



17集就是沒什麼福利,除了這個''你要吃我的口水嗎?''、''好阿來我吃個幾口''的eye sex。

我一定要說,呆這個髮型真的超好看!記得當時候拍第六季的時候我還大力稱讚IG上的劇照有夠好看!!!

緊張時兩人會互握小手ヽ(✿゚▽゚)ノ


然後18集就是一直在抓犯人阿,跟犯人在監獄裡交到的女朋友出獄為非作歹。因為Jane太優秀以至於同儕無法獲得第一名,憤而走上人生的岔路,在獄中決定報復Jane(阿剛你真的好衰...)

大家過了很長一段緊張的日子,Korsak決定及時行樂,立刻舉辦婚禮!





然後就是來看別人曬幸福也想要自己婚禮的幸福二人組。

Jane那個爆乳裝有點猛,據傳Angie對劇組花在Sasha戲服的錢比較多不滿很久了,希望這套衣服有小平衡一下Angie囉~(但Angie推特上封面的那套衣服...)

萌呆在暗示蜜月要去有陽光海灘的地方拉,阿剛還假裝聽不懂,真是的。(以上均為作者幻想出來的潛台詞XD)



至於為什麼Jane是best man伴郎呢?( ´థ౪థ)σ

這中間沒有暗示什麼打死我也不會相信的XDD
然後!就是本集巨萌!看看Jane那個無可奈何的寵溺小眼神!看看呆只會在誰面前賣萌!到底誰才是有愛的一對!!!那個誰我看不見拉(來人幫我推走他)
可惡我要來學剪影片,GIF無法展現那個巨萌的精神阿阿阿阿(́=◞౪◟=‵)





兩人開始興致高昂地討論起婚禮細節,(伴娘新郎什麼的只是一個稱呼而已嘛)


阿剛很有自知之明的說要喝很多酒,這裡筆者想了很久,獲得兩種解釋:

1.因為如果真的只是伴娘心太碎要狂喝。

2.新郎通常會被灌很多酒。

伴娘最好要喝很多酒拉,
少在那邊以為我們不懂。( ̄ー ̄)

一樣季末留一個伏筆囉,最後一個鏡頭在呆呆身上(怕怕),只能拜託編劇快點把這兩人送入新房惹嗚嗚



同場加映之Sasha穿條紋就是美炸: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