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Rizzoli & Isles S06E10 我們不賣劇情不賣特效賣的是萌


Jane要去和房屋委員會面談,呆呆幫挑適合的衣服。

為什麼Jane不乾脆直接住呆家就好嘛~~交換衣服穿不是最有愛惹~~然後穿上明明就很醜的衣服之後,呆稱讚剛美麗又有風情。(果然情人眼裡出西施)

到了犯罪現場,Korsak一看到阿剛穿著也立刻稱讚她美麗又有風情www





聰明如剛當然立刻就知道一定是好媳婦交代的,Jane你的酒窩出賣了妳,那個嬌羞的笑是怎麼一回事XDD根本暗爽在心裡阿



然後阿呆交代Kent要快去通知遺體的家人,但Kent一直想要呼嚨過去,眼看呼嚨不過去只好用親的...(給我放開那個女孩!)

當然,好媳婦代表立刻去匯報老婆有人非禮拉




阿剛OS:什麼!我們都還沒嘴對嘴過呢(誤)


S6的呆被拍得很美(暈),相對於第五季大概是沒拿到年終的化妝師,這一季的呆真的超美點讚。

然後腦洞的時刻又到惹!Kent問呆有沒有規定禁止法醫和警察局裡面的人發展戀情,助攻身分確認!!

萌呆表示:法醫跟警察可沒人禁止談戀愛,所以我們是正大光明地在一起唷!


等老婆下班吃飯沒事做只好看報紙打發時間的阿剛,你看那批薩還熱著呢(明明看不到XD)

阿剛表示她要來跟呆呆慶祝找到''新房''的事情,這兩隻整個臉就是 ─ 全世界我只想跟你慶祝我快樂的事情與我愛妳所以我會忠心耿耿等你下班的絕佳混和表情阿!

然後我們心思細膩的小法醫就開啟了吃醋模式!哼哼呆還do the math,算了法醫辦公室和警局人與人之間的交談次數orz

Kant和Jane講過了多少次話都被記錄在案了! (可見得呆所有的注意力都在Jane身上,誰會沒事去關切別人跟誰講過幾次話拉)

暖剛立刻露出一個''我只愛你一個你還不知道嗎吃什麼醋''的臉

最後又我家美呆賣萌時間,咦,老婆的房子本來就是我的玩具欸!!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