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為生

Rizzoli & Isles S06E06 把吃貨呆的醫生袍脫下來


Sasha就是可以把襯衫穿得這麼好看>////<

本集一開始騙子表親卡洛打電話告訴呆呆要來呆家作客。(繼剛媽之後好像全世界都知道要找阿剛其實只要找呆就好,而且呆家才是Jane真正住的地方www),而且呆一開始還用Good news形容親戚的造訪,根本就是把自己當作媳婦一樣吧UCCU


至於親戚要來看什麼呢?大概是兩人婚後生活怎麼樣之類的吧科科

而除了搞笑的親戚之外,這集說到購物狂母女在超商搶購的時候被人刺殺身亡,以及一個患有臉盲症的病人。

不過案件什麼的我們有在關心過嗎(菸)




Jane立刻要呆回絕卡洛。看呆那個表情好像是我就這麼見不得人嗎?(誤)

其實是卡洛很愛去各個地方假裝自己受傷詐領保險。





接著迎來本集高潮,這明明就是辦公室play吧,看Maura那個扣子開成這樣惹~~~




然後就是某人處心積慮要獲得注意力,妻妻一起在同一棟樓上班的好處就是這樣!

想不到我來了吧,哼哼一切就是你不夠關心我,連我一隻腳長一隻腳短都不知道!

然後騙子卡洛再度來訪,呆得意地跟剛說不要疑心病那麼重,卡洛其實是個好人來著 ,他還為大家做了zeppole(義式甜甜圈)


 下一秒馬上破功,卡洛就因為踩到實際上根本不存在的油滑倒,這邊吃貨呆真的太可愛了,先是尷尬地看了Jane一眼,然後露出不吃白不吃的萌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



卡洛當然就跟呆索取賠償拉,Jane生氣地來找卡洛談判。

然後我們就見識到了阿剛的超強變臉功力!前一秒是威脅的氣勢臉,看到老婆來了立刻堆出滿臉微笑迎接她。(藏不住的酒窩真是方便我們截圖阿哈哈哈) 


你簡直給這個家族丟臉的潛台詞不就是─你害我在我媳婦面前丟臉了!

但沒想到,原來呆早就在廚房裝了監視錄影器!於是呆就機智地趕走了片子卡洛,然後以下就是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了。

這集太甜害我截圖到手軟(但可以拜託之後每集都這樣嗎XD)

吃貨呆從包包拿出了點心,把大家都驚呆了!  剛剛要呆把食物分享出來,吃貨呆不肯~

腦粉新發現:
1.每次呆跟剛說please的時候都是為了食物(́=◞౪◟=‵)
2.呆不聽話的時候,Jane就瞪她(థฺˇ౪ˇథ)


來賓請點播:Kiss the girl!呆還舔了一下舌頭,好有愛阿(́✸◞♉◟✸‵)




同場加映:
Sasha本人最愛的就是這場戲啦!因為真的太可愛了,燈光美氣氛佳,好女人,不親嗎?
(可惡真的就是不親,崩╰(〒皿〒)╯潰-)

Edit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